Top

关于规划局119套“半价”团购房 来看看网友们怎么说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8-06 11:08:56 编辑:唐贝贝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同意让他.png

“客观分析”型

不过还是有一部分网友对于此次“半价房”事件发表了客观的分析并且提出意见的。

亲亲昱儿:既得利益者又怎会想要公平公正呢?没有公平公正就不是天道,而是魔道。

长安秦王:西安市规划局早都应该追责了,看看现在西安市的规划图,根本就没有前瞻性,科学性,随心所欲。断头路随处可见。而且对待违规建筑不作为,罚款了事。

老刘in西安:我们最大的不满其实不是住房,不是医疗,不是养老,也不是教育。而是这个世界存在的诸多不公平。贪污受贿,以权谋私,投机倒把,偷税漏税,显失公平。

黑瓜子要超白:昨天大家都在说,底层都不会想买房,想了买不到,中层拼死买最贵的房,花光积蓄被宰割,高层东东指头就能买到别人买不到的。

Da白胖:关于贪腐监督权硬放于大众。人人有知情权人人有提议权,设立举报奖。

相关热词搜索: 规划局 团购房 半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