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吴昕晒潘玮柏新歌封面为其庆生 两人互动超暖心

要闻 新浪娱乐 2018-08-06 16:15:37
[摘要]8月6日,吴昕在自己微博上传潘玮柏新歌封面,并配文称:“潘老师生日快乐! 健康,快乐,自在,如愿!”

  8月6日,吴昕在自己微博上传潘玮柏新歌封面,并配文称:“潘老师生日快乐! 健康,快乐,自在,如愿!”

潘玮柏新歌封面

潘玮柏新歌封面

吴昕潘玮柏

吴昕潘玮柏

  新浪娱乐讯 8月6日,吴昕在自己微博上传潘玮柏新歌封面,并配文称:“潘老师生日快乐! 健康,快乐,自在,如愿!”在潘玮柏生日为其新歌做宣传,吴昕也是很用心啦。随后,潘玮柏转发微博并配文称:“谢啦吴老师!愿这个世界都如我们所想像和胖望!跳舞加油! 哇哈哈!”据悉,两人因共同参加节目《我们相爱吧》成为好友,两人互动也是很暖心了。

  网友纷纷表示:“谢谢吴老师,祝潘老师,生日快乐!”“啊啊啊!吴昕太有义气了!”“潘老师生日快乐!”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吴昕 潘玮柏 生日

上一篇:探访唐献陵:从“历史活化石”中了解大唐开国的传奇故事 下一篇:独家!张丹峰洪欣夫妇正面回应风波:传言都是假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