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朱雀热力公司火灾事故紧急撤离22小时:牵着小狗住酒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8-06 18:27:05 编辑:何媛 作者:何媛 张佳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80806173329.jpg

  华商网讯(记者 何媛 张佳萌 实习生 白丽)8月5日11点20分,朱雀热力公司发生重大火灾事故,不到五分钟内,朱雀花卉市场商户被紧急要求撤离,紧接着,南二环以北、朱雀大街以西、光大路以南、含光路以东区域内单位、商户以及小区住户撤离。九锦台、以及更远处柠檬公寓、军工南院等大大小小73个小区均收到物业要求撤离的通知。

  朱雀花卉市场:慌乱中离开 货还摆在柜台上

  6日早10点,距事发已经过去22个小时,往日繁忙的朱雀花卉市场和朱雀国际家具城难得安宁,沥青色柏油路空空荡荡,安静的蓝色卷帘门生出莫名的肃穆,只有进入朱雀花卉市场的必经巷道口,停着几辆电动车、面包车以及站在警戒线外朝里探头的商户们争相询问是否可以进再次进入市场内,并一再表示他们有货需要今天送。

相关热词搜索: 朱雀 热力 火灾事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