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朱雀热力公司火灾事故紧急撤离22小时:牵着小狗住酒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8-06 18:27:05 编辑:何媛 作者:何媛 张佳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80806173348.jpg

  九景台住户:我自己买的房 为什么回不了家

  从朱雀国家家具城一直往西走到含光路,沿路便利店、银行、餐厅、学校全部关门无一除外,路上人员寥寥,商店门上贴着“闭店三天”的黄色告示分外扎眼。再往过走是九锦台小区,离爆炸烟囱最近、在这次事故中被提到最多次、戒备最严格的的九锦台小区。

微信图片_20180806173318.jpg

  小区门口停了警车,有警察、街道办、保安人员齐力合守。有老头老太太从小区里出来开玩笑,“是我眼花了吗,总觉得烟囱在摇摇晃晃,我们离烟囱是小区里最近的,这可咋办。”

  碑林区张家村街办的工作人员顶着高温坐在门口,桌子上摆着表格:“拿东西是吗?填一下哪一栋哪单元,进去吧,今晚不能住拿完东西赶紧出来。”住户们填表都会顺带问一句“什么时候能回来”得到的依旧是一句:“等通知”。大多数住户和颜悦色,有些虽不是很满意“等通知”的答案,但还是冷着脸表示了理解,然而有业主还是怒了,向街道办工作中人员大声质问:“物业电话为什么打不通,我自己掏的钱买的房,如今为什么回不了家。”街办工作人员急忙辩解,“打电话的人肯定很多,打不进去也有可能,我们三班倒24小时不间歇轮守在小区门口,还不都是为了大家的安全。”

相关热词搜索: 朱雀 热力 火灾事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