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开发商称规划局4500元购房很合理:我太开心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8-06 20:03:04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80806201452_副本.jpg

  据小区内的知情人士透露:小区内220多户业主内由于191户都是西安规划局的团购户,为了能够早日完工团购户现在组织自救,集资雇人做配套建设。对方声称这个事情规划局也是受害者,规划局本想给职工弄点福利,结果没想到开发商弄了个这个事情,现在规划局也是集中起来筹备资金。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项目开发商总经理蔡挺群,其表示不认为团购房的价格有问题。而且说道在当时(2012年)的情况下,4000(每平米)都卖不掉,规划局是4500买走的太合理了,能够那个价格卖出去已经赚钱了。蔡经理也表示,他现在会尽快赶回西安处理后续事宜,同时将配合相关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规划局 低价购房 出现反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