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规划局被曝团购191套"半价房" 纪委监委介入调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晖 2018-08-07 06:39:06
[摘要]西安市规划局低价团购191套房一事引起广泛关注,记者获悉,西安市纪委监委已成立专项调查组介入调查。昨日下午1时25分,@西安纪检监察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西安市纪委监委已成立专项调查组介入调查,将根据调查情况,及时发布有关信息。

  华商报讯(记者 佘晖 实习记者 蒲阳)华商报昨日A05版报道西安市规划局低价团购191套房一事后,引起广泛关注,记者获悉,西安市纪委监委已成立专项调查组介入调查。

  今年5月,有知情人向华商报爆料称,西安市雁塔区红专南路8号的长庆坊二期内,有多套房是西安市规划局的关系房,而且价格低得离谱,每平方米仅4000多元。华商报记者持续两个月的调查显示,位于大雁塔附近的长庆坊二期,有191套系西安市规划局团购房,其4495元/平方米的销售均价,还不到周边小区商品房售价的一半。

  昨日下午1时25分,@西安纪检监察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西安市纪委监委已成立专项调查组介入调查,将根据调查情况,及时发布有关信息。


        相关链接:西安规划局被曝团购191套"半价房" 大雁塔附近均价4495元/平米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纪委 大雁塔 购房

上一篇:西安东仪路公厕因改造关门两月 群众“方便”成难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