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洛川一女子玩“网红桥”落水头部缝8针 景区负责人称不知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7 06:39:41 编辑:唐贝贝 作者:贺秋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34c31pk.jpg

  多人站在可以摇晃的木桥上,看谁能坚持到最后。这样的“网红桥”在短视频平台走红后,备受景区的青睐。然而,其背后存在的安全隐患却不容忽视。8月5日,来自洛川的王女士在铜川一景区“网红桥”游玩时,跌入水中不慎磕破头部,在医院缝了8针,现在却面临维权难。

  多人站在“网红桥”上摇晃

  8月6日,王女士反映,8月5日正值周末,她和3名同事前往铜川市印台区的金锁关石林景区游玩。“我们到达景区是中午时分,景区不收门票,只有上玻璃桥才收费,每人25元。”

  王女士回忆称,刚进入景区,就看到很多游客在“网红桥”上玩耍,很多游客在一旁观看,十分热闹。等逛完整个景区,已经是下午2时许,返回途中看到“网红桥”的游客比较少,就和同事们一起去玩。“刚上去没多长时间,因为桥太晃了,我和同事就一块跌入水中,当时感觉一阵剧痛,就没法动弹了,同事看到后就赶紧把我扶起来。”王女士称,事发后,景区一张姓负责人赶到现场,看到她头部磕伤,就让抓紧去医院就诊,并称山下已安排好工作人员对接处理,但他们下山联系该工作人员时,对方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随后,王女士被一同前往的同事紧急送往铜川市妇幼保健院治疗。经诊断显示,王女士头部左顶部可见4cm长不规则伤口,深达骨质。诊断结果为轻型脑颅损伤,头皮裂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据其同事赵女士提供的视频显示,该“网红桥”水域较浅,水深大约40cm左右,桥周围的水域疑似铺有绿色纱网。在游客玩耍时,多人站在摇晃的木桥上,看谁能坚持到最后,不少人摇着摇着就掉下水。一名主持人在带动现场气氛,没有任何安全提醒。“现在想想,这样的项目确实存在安全隐患,水下都是水泥。”赵女士说。

相关热词搜索: 网红桥 落水 不知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