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洛川一女子玩“网红桥”落水头部缝8针 景区负责人称不知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7 06:39:41 编辑:唐贝贝 作者:贺秋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 (1)_副本.jpg

  景区负责人称不知游客受伤

  “住院已经花费3000多元,但景区一直未出面解决此事。我向当地旅游部门反映,均称没办法,只能督促协调处理。”王女士希望能尽快处理,同时,也希望能够引起当地旅游部门对“网红桥”存在安全隐患的重视,避免再发生此类事件。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刚开始负责处理此事的张姓景区工作人员,其表示,事发后景区已采取相应处理,但自己已离职,不方便进行答复。8月6日下午,景区一薛姓负责人表示未听说过发生此事,“网红桥”属于正常游玩项目,未接到有关部门关停的要求。其表示了解情况后再做答复,但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回复。铜川市旅游委工作人员表示,此事已转到印台区旅游局,稍后会有工作人员进行回复。但截至记者发稿,仍未接到任何回复。(华商报记者 贺秋平)

相关热词搜索: 网红桥 落水 不知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