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武功县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 查获海洛因100余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8-08-07 07:40:25
[摘要]近日,武功县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查获海洛因100余克,4名犯罪嫌疑人落入法网。今年6月初,武功县公安局缉毒大队民警获悉,兴平人葛某(男,30岁)频繁从南方某地购买海洛因来内地销售。

  华商报讯(记者 王斌)近日,武功县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查获海洛因100余克,4名犯罪嫌疑人落入法网。

  今年6月初,武功县公安局缉毒大队民警获悉,兴平人葛某(男,30岁)频繁从南方某地购买海洛因来内地销售。在获悉这一重大线索后,武功县公安局缉毒民警在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立即展开秘密侦查。经过20余天的不懈努力,办案民警初步掌握了以葛某为首的贩卖毒品网络体系以及其基本活动轨迹。

  7月28日,抓捕时机初步形成,武功县公安局决定紧急收网。办案民警秘密赶赴兴平市,对犯罪嫌疑人葛某进行进一步的秘密跟踪侦查,但狡猾的犯罪嫌疑人频繁变化活动轨迹,办案民警冒高温,连续跟踪3天未发现有价值的线索来源。缉毒民警毫不气馁,继续扩大线索来源,终于获悉犯罪嫌疑人葛某准备出售一批海洛因。

  7月31日天降大雨,缉毒民警在跟踪犯罪嫌疑人葛某行至蟒山公园通往礼泉县的一偏僻路段时,发现犯罪嫌疑人葛某提着一个黑色的手提包从一辆停在路边的白色宝马车上匆匆下来。直觉告诉民警,犯罪嫌疑人刚刚完成了毒品交易。说时迟那时快,办案民警迅速兵分两路,一路民警紧急追击见状潜逃的白色宝马车,一路民警立即上前将犯罪嫌疑人葛某擒获,现场缴获毒资4万余元。嫌疑车辆一路狂奔,缉毒民警穷追不舍,终于在礼泉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一举将犯罪嫌疑人邱某、武某截获,现场缴获高纯度的海洛因60余克。经紧急突审,犯罪嫌疑人邱某、武某对其从葛某手中购买100余克海洛因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在潜逃过程中将40余克海洛因紧急出售。

  为了进一步扩大战果,办案民警马不停蹄,在兴平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又先后缴获毒资3.8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葛某等4人已经被武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深挖办理之中。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海洛因 犯罪嫌疑人 警方

上一篇:小悉尼新都小区停车费一年涨300元 物价局:物业业主协商 下一篇:为逃避电子眼检查 司机篡改车牌将“E”改成“F”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