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载10吨啤酒瓶货车高速上侧翻 路上犹布"乱刀阵"

社会新闻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8-08-08 13:25:53
[摘要]8月6日13时许,福银高速湖北十漫段十堰境内,一辆满载10吨啤酒瓶的大货车,撞向高速公路中央分隔带,车辆侧翻在行车道,啤酒瓶散落一地。

载10吨啤酒瓶货车高速上侧翻 路上犹布乱刀阵

  图为工作人员在清理啤酒瓶

  楚天都市报讯 8月6日13时许,福银高速湖北十漫段十堰境内,一辆满载10吨啤酒瓶的大货车,撞向高速公路中央分隔带,车辆侧翻在行车道,啤酒瓶散落一地。大量玻璃碎片犹如成千上万锋利的刀刃,阻断了道路。

  6日13时30分,湖北高速公路汉十支队第五大队值班人员接警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为尽快疏导交通,保证道路通畅,路政、交警一同协助现场养护人员清扫玻璃瓶和瓶碴,将应急车道疏通供车辆通行,对小型车辆实行间断放行,由交警指挥滞留车辆有序通行。同时,施救单位用吊车和拖车对事故车辆进行起吊和牵引。“感谢高速路政人员处置及时,没有对其他车辆造成间接损失,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货车驾驶员郭建军介绍,此行是从郧县装载一整车约10吨啤酒瓶,准备运往随州,因刹车问题导致车辆侧翻,此次损失的酒瓶约5000余个。

  直至6日21时,散落的啤酒瓶全部清理完毕,交通恢复畅通。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啤酒瓶 高速 侧翻

上一篇:江西夫妻主播“牵”出200家涉黄平台 “管理层”竟有95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