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市高新区秦渡镇拆除两处违法建筑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08-08 13:42:49
[摘要] 2018年8月2日下午,西安市高新区秦渡镇立足于早发现、早制止,快速反映、快速行动,组织镇城管中队和相关片办,在高新区国土分局监察二分队的配合下,出动机械2台,对西安建鑫葡萄专业合作社、崔家湾村无名养狗场两宗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有效遏制了特殊时期违法用地抬头现象。

  2018年8月2日下午,西安市高新区秦渡镇立足于早发现、早制止,快速反映、快速行动,组织镇城管中队和相关片办,在高新区国土分局监察二分队的配合下,出动机械2台,对西安建鑫葡萄专业合作社、崔家湾村无名养狗场两宗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有效遏制了特殊时期违法用地抬头现象。

  拆除西安建鑫葡萄专业合作社违建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拆除崔家湾村无名养狗场违建

blob.png

blob.pn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华出席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培训班 下一篇:西安高新第一、四、五、六、七、八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来翻花绳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