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一组安全标志动图还原事故现场 看着都疼!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08-08 13:45:40
[摘要] 8月2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信通处张余阳处长带队,金来科长和干警白杰组成督导检查组,检查高新区“雪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

  8月2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信通处张余阳处长带队,金来科长和干警白杰组成督导检查组,检查高新区“雪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高新区社会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安高新分局和建设单位“海康威视”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汇报座谈会。

\
\

  会上,社会管理局负责人汇报了高新区“雪亮工程”安排部署情况、建设专班成立情况和先期试点34个点位建设进度。张余阳处长对高新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高新区领导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成立工作专班,第一时间开展工作,动作快,效率高;二是高新区各部门之间协调配合有力,对于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道路开挖、占用绿地和协调取电等问题积极协调沟通,为加快施工排除障碍;三是高新区工作有创新,不仅按计划推进市上布置的“雪亮工程”建设任务,还大力推进“智慧高新”信息化建设,把“雪亮工程”统筹设计在内,在全市布点的基础上,丰富并完善建设点位,形成“见缝插针、锦上添花”的效果。

\

  张处长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了具体要求:一是施工过程中要做好安全防护,确保把安全落到实处,二是管委会各部门要形成合力,抓好工程进度,确保按期完工;三是要规范施工,完善相关审批手续。

  会后,督导组一行到现场查看了建设情况。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督导组检查西安高新区“雪亮工程”建设工作 下一篇: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华出席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培训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