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华出席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培训班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08-08 13:46:15
[摘要] 8月1日至3日,由科技部火炬中心主办,省科技厅、市科技局及西安高新区承办的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培训班在西安高新区举办。
\

  8月1日至3日,由科技部火炬中心主办,省科技厅、市科技局及西安高新区承办的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培训班在西安高新区举办。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华致辞,科技部火炬中心监理处处长王宇彤,特邀专家江根生、黄文金、冯雪娟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省科技厅相关领导介绍了我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情况。此外,培训内容还涉及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抽查工作部署,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解读、案例分析、标准版平台操作等。 杨华在致辞中说,自1991年被国务院批准为首批国家高新区以来,西安高新区充分发挥科教资源集聚的优势,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发展特色高新技术产业,各项事务始终保持稳步增长。作为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主要聚集区,多年来,西安高新区始终重视支持、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不仅将科技型中小企业作为创新驱动的有生力量,高新区涌现了一批致力于自主创新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先进示范,爱邦电磁的“雷电防护技术”成为我国自主研制大飞机的“电磁卫士”,优势物联网“中国首颗物联网核心芯片”、航天华讯“中国首套自主产权GPS芯片组”、西电捷通“首个在全球无线通信安全领域的国际标准”预示着我国正在世界信息高速公路上实现“弯道超车”。 同时,西安高新区将科技型中小企业作为经济增长的骨干力量和新兴产业生态圈的微观活力。2017年,高新区销售收入在500万元以上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总计590家,近三年平均增长率约为15%-40%,研发投入占比长期保持在10%-15%左右。可以说,科技型中小企业已经形成了高新区经济高速高质量增长的“助推器”。 杨华表示,今年以来,西安高新区确定了未来三年“大干123,建好首善区”的战略目标,启动了“八大攻坚行动”,掀起了追赶超越、进位争先的热潮,未来,高新区将继续努力谱写“三次创业”新篇章。

\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组安全标志动图还原事故现场 看着都疼! 下一篇:西安高新区五星街道回头望“散乱污”企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