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音乐演出精彩呈现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08-08 14:04:56
[摘要] 2018年8月4日,依托西安创业咖啡街区的时尚靓丽氛围,为丰富广大市民及游客朋友的文化生活,西安创业咖啡街区从8月初至9月底将由多组演出团体以散点演出的方式,在周末和周四的夜晚为大家带来精彩的音乐表演。

  2018年8月4日,依托西安创业咖啡街区的时尚靓丽氛围,为丰富广大市民及游客朋友的文化生活,西安创业咖啡街区从8月初至9月底将由多组演出团体以散点演出的方式,在周末和周四的夜晚为大家带来精彩的音乐表演。演出形式丰富多样,包括流行乐队、民谣演唱以及街舞表演等。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
\
\
\

  今晚首次亮相的演出广受好评,为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提升街区氛围打下了基础。

\

  当天正是MAKER创客市集第七季第一场,主题为“暑”你最好玩。通过文创、科技、生活等“好玩”的品牌来注解暑期夏日心情。六大“好玩”文创品牌闪亮登场,共同打造最潮趣的美陈矩阵。以时尚靓丽的双创氛围,助推高新区成为年轻人乐于创新创业的文化科技潮流聚集地。

\

  与此同时,近期还通过摆放互动艺术装置,如人体打印机;放映露天电影等方式,以开放的模式全方位将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打造成集科技、人文、艺术、创意、商业与城市空间融合的文化创意街区,成为西安网红打卡街区,共同营造“ 灯红酒绿、繁荣繁华 ”的时尚、靓丽的街区氛围。吸引更多年轻人来这里发挥自己的创造力。

\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易点天下架起企业出海数字桥梁 下一篇:易点天下:打造“企业出海港” 助力西安本土企业国际化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