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钟洪江调研高新区科技企业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08-08 14:07:21
[摘要] 8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到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西安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上门服务助推企业发展。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顾海文、杨华,高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8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到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西安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上门服务助推企业发展。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顾海文、杨华,高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

  在中石油测井有限公司,钟洪江一行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自主创新产品,听取企业负责人李剑浩对企业在技术创新优势、市场开拓、行业地位等方面介绍,并询问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予以协调解决。中石油测井自主研发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EILog快速成像测井系列,以研发制造服务一体化的优势实现快速发展,产品远销海内外。

\

  在随后的座谈中,钟洪江表示,中石油测井公司发展势头良好,市场前景广阔,是高新区重点支持发展的企业之一。希望企业在下一步发展中,紧抓市场机遇,进一步强化高精密加工和服务水平,走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路子,实现自身更大的发展,为高新区做出更多贡献。

\

  在富士达公司,钟洪江在展厅、车间、实验室,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和企业优势,询问产品在军民两用市场的应用情况。公司负责人郭健雄介绍,富士达公司主导制定国际、国家和行业标准20余项,使得我国在该行业的国际地位得到提升。同时,该公司将党建文化与传统文化结合,形成了企业快速发展的强劲动力。

\

  钟洪江表示,富士达公司通过自身努力,为我国射频连接器领域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在推进高新区质量体系建设及行业标准制定等方面成效斐然,对此表示感谢。当前,高新区正在建设大西安的首善区,企业是高新区发展的重中之重,将全力提供五星级服务,同时进一步加强政策研究和产业配套力度,提升产业水平。希望企业继续保持核心优势,紧抓行业发展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创业咖啡街区一周活动速递 下一篇:西安创业咖啡街区重点活动回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