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重点活动回顾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08-08 14:08:01
[摘要] 7月30日(周一)晚7点由1898咖啡馆主办全球户外旅行家默默的分享会成功举办,他将文化与户外旅行相结合,以自己十几年的户外极限运动经验为依托,为大家讲述全球100条经典户外旅行线路,并将户外极至美景呈现在各位嘉宾的眼前。

  7月30日(周一)晚7点由1898咖啡馆主办全球户外旅行家默默的分享会成功举办,他将文化与户外旅行相结合,以自己十几年的户外极限运动经验为依托,为大家讲述全球100条经典户外旅行线路,并将户外极至美景呈现在各位嘉宾的眼前。

\

  让大家感受异域文化与徙步的最完美结合,分享会增加了很多嘉宾互动环节,并对积极参与者给予赠书活动。分享会持续3个小时,将各业态的精英用旅行爱好相链接。

\

  7月31日(周二)下午19:00由交大1896创客空间主办的《品牌的设计和管理》主题沙龙,本次活动邀请了刘专琦总经理为大家讲解了营销的原力,他讲到,企业得以生存,根本原因在于企业对社会的价值。还为大家讲了企业的战略路线图及企业的竞争战略。从企业产品如何影响营销战略再到企业品牌如何定位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

\

  8月3日(周五)由互联网生活馆和西安IC咖啡联合主办的《语言修养公开课》分享活动在西安IC咖啡举办,本次活动的特邀分享嘉宾是省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语言特训中心主任陆也,陆老师曾担任多台编导主播工作,近40位小伙伴参加了本次公开课。现场,陆也老师为大家分享了语言修养的重要性及如何提升语言修养的方法,同时邀请了3位小伙伴上台进行情景表演,并从语言表达方式、语音、语调方面给予一对一的指导。

\

  8月3日(周五),联才工坊国际创新创业计划之创业英文演讲,在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海归楼5F联才工坊多功能厅举行,这项活动已经成为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国际化”创业活动的代表之一。联才工坊国际创新创业计划之创业英文演讲活动,是由联才工坊西安园区于头马俱乐部高新站共同发起的,参与人员以外企白领、海归创业者、外籍人员等高知群体组成,本期共有30余人参与,每期大家共同讨论出一个与创业相关的主题,进行英文演讲,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再放眼国际的同时能更好的了解西安市场。同时纯英文的创新创业演讲不仅可以练习口语、了解国外的创新创业动态,更重要的是这是一项适用于全家参与的亲子活动,大朋友们可以丰富自己的口语能力,小朋友们也可以在语言环境中快速学习。

\

  8月4日(周六),由西安创业咖啡街区主办,多思集承办的《MAKER创客市集·“暑”你最好玩》,甄选30余家原创设计+科技生活+网红美食,甄选30余家原创设计+科技生活+网红美食。中国知名原创木质时尚周边品牌,并屡获殊荣并多次入围红点大奖 《墨凝》;多次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的陕西非遗品牌《印稷》;《那人模客》携日本正版手办入驻市集;以及首次亮相的【IP跨界】新组合唐妞X唐宝系列等。本次打破原有的店铺组合的方式,首次采用以6家知名文创品牌通铺的形式,共同打造最潮趣的美陈矩阵。本周参与机构为1896众创空间。

\

  同时,当晚的音乐演出也精彩纷呈,演出形式丰富多样,包括流行乐队、民谣演唱以及街舞表演等。以散点演出的方式,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本次创客市集于下午16:00开市至晚22:00结束,总销售额10200余元左右,人流10100余人,销售数量260件左右。“西安创业咖啡街区” 公众号上周推文为新一季主题8月MAKER创客市集《“暑”你最好玩》品牌预告。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钟洪江调研高新区科技企业 下一篇:西安高新第一、四、五、六、七、八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来翻花绳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