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第一、四、五、六、七、八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来翻花绳吧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08-08 14:08:50
[摘要] 翻花绳,是中国民间流传的益智儿童小游戏。在中国不同的地域,有不同的称法,如线翻花、翻花鼓、挑绷绷、解股等等。只需灵巧的手指,就可翻转出许多的花样。今天就跟着高新一幼的天琪老师一起来翻花绳吧!
\

  翻,翻,翻,翻花绳

  翻的花样真不少

  先翻一个降落伞

  再翻一个大水槽

  越翻小手越灵巧

  宝宝乐得笑呵呵

\

  翻花绳,是中国民间流传的益智儿童小游戏。在中国不同的地域,有不同的称法,如线翻花、翻花鼓、挑绷绷、解股等等。只需灵巧的手指,就可翻转出许多的花样。今天就跟着高新一幼的天琪老师一起来翻花绳吧!

  小朋友们,你们学会了吗?可以打开视频,跟着老师多做几次,还可以在家人的陪伴下玩出更多花样,开学时我们一起看看谁翻得花样多!

\

  心灵手巧的你,一起来挑战吧!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创业咖啡街区重点活动回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