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动车又出事!屋内充电着火 母子俩人被烧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9 07:40:06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0602_副本.jpg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 摄影 赵彬)“我赶紧用小裹被包好儿子背对着门口,叫醒老公,门一打开,火和烟全窜进房子来……”回想起当时的情况,刘娜有些惊恐,她全身烧伤面积达12%。

  凌晨家中起火 一家三口逃出

  8月3日是刘娜一家三口租住在凤城一路南康村的第3天,当天他们的儿子刚出生2个月6天,她的丈夫代力在饿了么做外卖骑手。

  “公司指定租赁找电驴电动车,公司交押金,我个人每月交360元的租金。”代力说,截至8月3日,他的新工作还未满一月。

  搬了新住处后,代力每晚要把电动车推回出租屋内充电,“有个小过道,然后还有一道门隔着我们的卧室。”

  8月4日凌晨2时许,睡梦中的刘娜听到门外传来噼里啪啦的声音,“我起来一看,外面已经着了大火,我赶紧先用裹被把儿子包起来,背对着门口,然后下床叫醒老公。”刘娜说,迷糊中的代力准备冲出卧室查看火情,“门一开,火和烟全窜进来。”昨日,坐在医院病床上的刘娜,提起那场大火仍有些惊恐。

  代力浇了3盆水发现根本无济于事,刘娜说,“卫生间旁有个铁皮门,通过去是个存放电动车的车棚,可是门在外面用铁丝锁着,老公花了好长时间才把门踹开。”

  代力把铁皮门踹开,赶紧让妻子抱着儿子躲进停车棚,“车棚里有个窗户挨着街道,老公用拳头把玻璃砸破,然后又把防护网撕开,这才把孩子递到外面。”刘娜说,此时外面街道上已经围满了人,有人拨打了119、120、110。“后来房东把车棚的卷闸门打开,我们出去了,我抱着孩子上了警车准备去医院,结果120就过来了,然后又换了好几家医院检查治疗。”刘娜说。

  因为孩子太小无法住院治疗,刘娜的姐姐每天带着孩子到医院换药。孩子曾在西安市儿童医院进行了耳鼻喉及CT检查,随后进入西安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科,病历显示“头部及右前臂烧伤5%,2度深”。刘娜的诊断证明显示:全身多处火焰烧伤12%二度,吸入性损伤。

  从刘娜手机上保存的火灾发生后第二天拍摄的照片看,一层临街的出租房外一片狼藉,电动车成了铁架子,屋内隔着的木门框已完全被烧毁。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跟随代力前往出租屋,但遭到房东阻止。记者注意到,一层临街的出租屋向外搭建了宽约1米的一截,卷闸门为房门,“其实进去了还有个台阶,然后才能推门进房内。”代力说,因为充电时电动车尾部紧挨着卷闸门,所以晚上他并没有给卷闸门上锁,只是当晚火势太大,卷闸门根本无法靠近。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着火 烧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