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动车又出事!屋内充电着火 母子俩人被烧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9 07:40:06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0603_副本.jpg

电动车电池曾出现异常

  代力说,事后几天他才想起,“8月3日下午,我发现电动车无法正常充电,就联系客服,客服指导我换一个普通的充电设备试一下,找电驴使用的是锂电池,一般电动车都是铅酸蓄电池,结果换了之后我重新充电,发现已经正常了,估计那时候电池就已经出现问题了。”代力说,事后联系找电驴电动车企业,被告知需要由专业部门检测认定是否确属电池导致。

  根据代力拍摄下的找电驴同款电动车照片,记者注意到,充电器上标注为锂电池专用。

  记者查询发现,找电驴为一家面向骑手群体的电动车租赁企业,而代力找到骑手这份工作时,他所使用的电动车是当面组装的新车。记者致电找电驴公司人员,被告知正积极配合消防和警方调查,具体情况以调查为准,暂不接受采访。

  代力说,事发后,他所在的饿了么公司一位经理回复称正在号召西安区域同事募捐,随后记者致电该经理但无人接听。

  昨日,记者了解到,消防部门已提取电动车相关部件进行检测,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从公安经开分局了解到,火灾发生后,辖区派出所及时出警处置,已经对相关人员进行了询问,“私自将电动车放在出租屋内充电的行为肯定违规,具体还需要等待调查结果出来。”

  昨日,刘娜说,目前医药费已经花了万余元,接下来的巨额费用仍不知该怎么办,“我俩都是来西安打工的,刚生完孩子,我一直在家,老公一个人的收入根本不够用。”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着火 烧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