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何洁否认婚内出轨!闹翻是因为满足不了赫子铭私欲?

要闻 新浪网 2018-08-09 14:32:02
[摘要]昨天晚上,何洁和刁磊又双双上了热搜,何洁为了刁磊,还出面怼了自己的粉丝,说你要脱粉就早点脱,别让我看不起你啊。

  昨天晚上,何洁和刁磊又双双上了热搜,何洁为了刁磊,还出面怼了自己的粉丝,说你要脱粉就早点脱,别让我看不起你啊。

\

  这个事出来之后,大家就去翻了翻何洁的旧微博,发现她似乎在暗暗地秀恩爱。

  虽然是宣传新歌的微博,但里面还是说了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故事。

  说这个故事是真实的,有个男人在女人背默默给予关怀,因为女人开心而开心。

\

  因为这个事情,大家都去骂何洁,说他和刁磊在一起了,她就是小三。

  不仅仅自己是小三,还骂赫子铭,也对不起刁磊前妻,不厚道。

\

  何洁这暴脾气一听,不干了。

  凌晨1点48,何洁洋洋洒洒地敲了近千字,来为自己辩解。我们一点点一点点地来看。

  在微博的开端,何洁就展现出了一种“我不说是我仁慈”的高姿态。说自己再2017年年底没有反击,是为了孩子,为了专心打官司。

  还说所谓的实锤爆料,都是带节奏。

\

  接下来,何洁又指出了几点:

  1、所谓的“前妻”,是真的前妻吗?2、爆料录音就判死刑,说我和刁磊上床了,合理吗?

  3、何洁在分居一年后,的的确确是谈恋爱了。

\

  之后,何洁解释了一个重点的点,之前赫子铭说酒店捉奸时,她为什么在酒店?

  还解释了夫妻矛盾来自于夫妻生活不和谐。因为赫子铭欲望太强。所以后来赫子铭跑电台说夫妻生活不和谐。

  因为不想争吵,所以自己去了酒店。

  说完这些,何洁卖了个惨,说自己工作量大,还要带孩子。

\

  后面的部分我就不贴进来。除了顺势宣传自己要发新歌之外,基本上没有有用的信息。

  何洁发完之后,张馨予出来评论了。

  不是高仿,就是本人,就是最近结婚的那个张馨予。

  她说自己一直知道实情,还说赫子铭恶心。

\

  张馨予最近风评不错呀,相当于是助攻了何洁。

  所以这篇微博一出,何洁的口碑又变回去了,立马成了好妈妈,好老婆,何洁真的不容易。

\

  所以这届网友啊,真的是太容易转舵了。

\

  会写字的人,往往了不起。不会写字的我们,就看看一些事实好了。

  我们先总结下何洁的微博的点,方便继续阅读。

  何洁在长微博里,大概说了哪些要点呢?

  1、爆料前妻是不是真的呢?

  2、说夫妻生活不和谐的,是赫子铭;

  3、当时去酒店,是何洁妈妈避免他们吵架,让何洁去的;

  4、分居后一年,何洁恋爱了。

  为了方便阅读,先把夫妻生活和谐的问题解决掉。

  何洁说了,矛盾点来自于夫妻生活不和谐,原因是因为自己在哺乳期的时候,赫子铭欲求不满。还指出,赫子铭闹到现在,就是为了钱,而自己呢,一直都说了,是要孩子,没有要求男方净身出户过。

\

  而这一点,让大家都认为赫子铭是个下半身思考的动物,是个眼睛里只有钱的物种。

  事实上何洁的说法是和赫子铭的说法有出入的。

  在2016年12月的电台爆料的时候,赫子铭就说了,何洁要自己净身出户。

  还表示,自己对夫妻生活很满意,是何洁不满意。

  (提个点,当时爆料的时候,赫子铭没有说女方是何洁,这是后来挖出来的)

\

\

  所以这里何洁其实是说谎了的,在一些模棱两可的问题,或者说是大众容易忽略的问题上,没说实话的。

  然后我们再从时间线上来说何洁和刁磊以及赫子铭的事情。

  首先刁磊呢,是有老婆的,两个人在2007年的时候就结婚了。结婚时间是10月16日。

\

  2011年的那一天,他老婆还发微博说纪念结婚纪念日。有网友评论,结婚时间是2007-2011。

\

  2012年5月,也就是结婚了大概4年之后,两个人补办了结婚照。

\

  2012年6月10日,举办了婚礼。

\

  微博上现在都还能找到两个人结婚的照片。

\

\

  当时的婚礼,还被婚礼公司制作成了经典案例来对外宣传。一直到2013年的时候,都被拿出来宣传哦。

\

  刁磊和他的老婆,两个人也十分恩爱。刁磊的老婆,还在微博上经常秀恩爱。

\

  刁磊也会在微博上秀,说送自己老婆一辆保时捷。

\

  2013年的时候,两个人都还一直在微博上秀恩爱。

\

  奇怪的是,这个恩爱秀到了2013年7月的时候,刁磊的老婆就不秀了。

  2014年的时候,刁磊参与了何洁的演唱会,当时还在微博上自称是何洁的“脑残粉”。这里两个人发生交集。

\

  从开微博以来,我们可以看到,她发了2700多条微博,而关于自己老公刁磊的内容,就有142条。

\

  要知道,刁磊的老婆之前的生活都是一些娱乐,生活相关的。到了2016年8月,刁磊老婆在微博上连续转了2条水逆的微博。

\

  之后9月转发了一条纪念张国荣的微博外,2016年再也没发过一条微博。一直到2017年,发的微博也几乎为0,但微博确定还在使用,因为偶尔会转发一些内容。

  按照赫子铭录音里刁磊前妻的说法,刁磊和前妻的离婚时间,是2017年9月。还说他们的行为爆出来了,是为了孩子,所以离婚。

\

  按照刁磊前妻的说法,自己被插足的时候,还是在孕期内。

\

  而且在刁磊前妻孕期的时候,刁磊和何洁是经常出去见面。

  且这个时间,还比较长。

\

  刁磊那边呢,相比较就很忙很忙了,7/8/9/10月,一直都是在忙自己的服饰品牌。

\

\

  11月呢,在忙和何洁的演唱会。

\

  我们再把这个时间线,转移到何洁那边,看看2016年7到11月这个时间段,她和赫子铭那边怎么样?

  2016年8月底的时候,两个人在秀恩爱。

\

  2016年9月的时候,两个人还跑去拉萨去了。

\

  就在这之后的1个多月,也就是2016年10月28日,何洁朋友圈发了一条微博,说戒指不见了。

\

  我们记住这个时间,2016年10月28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何洁 赫子铭 暴击

上一篇:西安圣贝口腔上卫计委“黑名单” 存在多种问题 下一篇:市民称买房发现"被"贷款上了征信黑名单 维权24天未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