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外卖小哥因违停与保安引发冲突 拿30公分长刀追砍

要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8-09 15:34:59
[摘要]8月8日上午10点,河南郑州高新区,郑州公园道一号,一外卖小哥将车停在广场上违反了管理规定,遂与工作人员发生口角。

  8月8日上午10点,河南郑州高新区,郑州公园道一号,一外卖小哥将车停在广场上违反了管理规定,遂与工作人员发生口角。随后外卖员竟从外卖箱内掏出30cm长刀追砍工作人员。

外卖小哥因违停与保安引发冲突 拿30公分长刀追砍

  工作人员介绍,当时外卖员停车的地方为外广场,这块区域客流量较大,出于对安全的考虑,他们是不允许机动车开进广场的。这名外卖人员将电动车停在公园茂外广场安全通道门口位置,造成影响,商场管理人员按照制度锁闭车辆。双方发生口角后,外卖人员从送餐电动车的餐箱中,取出一把伸缩甩棍及约30公分长的刀具砍向商场管理人员。据了解,这期间,外卖员曾三次拿出刀。

外卖小哥因违停与保安引发冲突 拿30公分长刀追砍

  视频显示,外卖小哥从餐箱中取出一把刀具,有一位女士一直拉着他,可是外卖小哥情绪比较激动,将商管人员追赶倒地。视频里拼命阻拦的女士是外卖小哥的妻子,她在这附近上班。 视频中还可以看到,两位商管在前面奔跑,外卖小哥追赶不上,将刀具甩出。所幸刀具没有击中两位商管,从二人中间飞过,落在地上。

外卖小哥因违停与保安引发冲突 拿30公分长刀追砍

  目前涉事外卖员已被制服移交给警方,案件还在调查当中,双方人员都没受伤,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了解。有结果后,公安机关会及时公布。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外卖 口角 刀具

上一篇:男子派出所内砍死警察 所长生前留一句话:把枪捡好 下一篇:女孩患怪病双脚腐烂 慈母为救女每天按摩三万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