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男子网名“宝贝不哭” 玩手游结识男网友骗走8888元

要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8-09 15:29:30
[摘要]经查发现对方所在地在为陕西省西安市,民警立刻赶往西安市,对账目来往的账号进行查询,并对所使用账号进行原型比对。

  根据两人聊天内容发现,他们之间比较亲昵,有网络男女朋友的一个关系,所以初始的时候,王某以这个心态,把对方认定为自己的一个网络女友。

屏幕快照 2018-08-09 下午12.12.23.png

  在民警接下来的调查中发现,其实小王心中的网络女友其实是一个男子,这名男子是90后,在陕西省西安市打零工为生。他假定女性身份,在游戏中讨好王某,获取王某身份信息之后,利用女性设定角色,诈骗了王某。

屏幕快照 2018-08-09 下午12.12.39.png

  6月21日,在西安警方的配合下,民警成功将诈骗嫌疑人吴某抓获,吴某对自己的诈骗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吴某被包头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民警也提示大家,网络是虚拟的世界,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友 手游 男子

上一篇:女孩患怪病双脚腐烂 慈母为救女每天按摩三万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