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渭滨路人行道破损严重 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维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0 07:39:28 编辑:唐贝贝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329y736.jpg

  近日,西安市民刘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渭滨路与西高路-中央公园1号路丁字口北侧路东,有一段人行道地砖破损严重,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维修。

  8月7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在该路段看到,沿渭滨路往北走约200米长的人行道上,共有四处区域地砖破损较为严重,其中在丁字口处有两处破损,总长度约10米、宽4米;继续往北走约30米处,同样有大面积地砖脱落,一些零散的砖块平铺在地上,其中在徐家湾电信营业厅门口处的地砖破损最为严重,门口附近重新铺设的水泥也已破损并露出了黄土。

  记者留意到,这段长约200米的人行道上停放了多辆私家车,加之人行道多处破损,过往的行人大都选择走非机动车道。记者从旁边一保洁人员处得知,这段人行道破损已有一段时间了,估计与在此停放的车辆反复碾压有关系。

  针对这一问题,8月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实习生 马颖珊)

相关热词搜索: 渭滨路 人行道 破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