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金宇彬抗癌初见成效头发长长 打电话给好友报平安

要闻 网易娱乐 2018-08-10 15:22:22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演员金宇彬自确诊鼻咽癌后,退居幕后休养,已将近1年消失在荧屏前。

\

  车太贤透露金宇彬头发长长很多

\

  好友安普贤透露金宇彬近况

\

  《黄金渔场》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演员金宇彬自确诊鼻咽癌后,退居幕后休养,已将近1年消失在荧屏前。不过,好友不时替他报平安,好让歌迷放心。近日,他的挚友安普贤8日在节目《黄金渔场》透露近况,金宇彬状况好了许多,他听见金宇彬的声音还忍不住哭了,车太贤也补充“他(金宇彬)头发长长许多了”,健康状况已有好转。

  安普贤与金宇彬相同都是从模特儿界转战戏剧圈,两人曾在同个模特儿学校上课,金宇彬替他寻找进入戏剧圈的机会,他透露“金宇彬是我演员生涯中最重要的人”,对方生病后,他在近日与金通电话聊天,隔了许久再听到金的声音,忍不住流下眼泪,所幸金宇彬的状况渐渐好转。

  出演节目《黄金渔场》前,安普贤还收到金宇彬传来的祝贺讯息;同为节目主持人的车太贤听闻补充,“宇彬状况好很多了,现在头发也长得很长。”安普贤解释,金宇彬主动与他联络报平安,声音听起来很有元气,身体状况恢复得不错。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金宇彬 抗癌 初见成效

上一篇:三成员退团后李紫婷首唱卡路里 心情大好未受影响 下一篇:皮特称离婚付了800万美金 朱莉:是我付利息借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