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40天 | 创造优信新速度和陆港新效率 优信全国总部项目回归西安

国际港务区 华商网 2018-08-10 15:59:07
[摘要]8月10日上午,优信集团全国总部启动仪式在西安国际港务区陆港金融小镇举行,标志着优信集团全国总部项目回归西安全面启动。

      8月10日上午,优信集团全国总部启动仪式在西安国际港务区陆港金融小镇举行,标志着优信集团全国总部项目回归西安全面启动。

image.png

  从6月30日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优信集团总部签约落户西安国际港务区,到今天前期项目启动,仅仅用了40天时间,成为西商大会后西安市第一个落地实施的集团全国总部项目,进一步彰显了陆港效率、优信速度。

image.png

  上午9:00,在热烈的掌声中,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和优信集团首席财务官曾真共同为优信集团揭牌,由此拉开了优信集团全国总部项目全面回归西安序幕。

  据了解,优信集团将在国际港务区建设占地50余亩的全国性集团总部,打造全国领先的二手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二手车全国交易交付中心、智能物流仓配中心等,搭建全国一流、乃至世界一流的二手车全产业链。

  优信集团总部项目签约后,国际港务区和优信集团紧密合作,为项目提供全方位的“五星级服务”,推动优信集团总部项目分阶段实施。

  今天,优信集团专业培训二手车评估师、培训师的优信大学、二手车金融业务中心、二手车人工智能大数据研究中心、二手车交易交付中心、智能物流仓储中心、二手车客服呼叫中心等业务正式落户在国际港务区陆港金融小镇。未来,优信集团每年将在国际港务区培养一万名二手车检测人才。  优信集团首席财务官曾真告诉记者:“前期项目仅仅40天就落地运营,得益于西安市领导的重视和国际港务区团队的大力支持。国际港务区为项目在办公用房,人才招聘等方面提供了全方位、保姆式服务,创造了优信新速度和陆港新效率。”

image.png

  作为国内二手车行业的领导品牌,优信自成立之初便始终致力于二手车行业的消费升级。凭借多年的深耕布局,优信率先落地了一站式跨区域购车业务,通过铺设服务全国的电商网络体系、高效的物流体系、手续流转体系、构建起所有的迁出地、落户地手续流转和高效代办体系,为消费者解决跨地域购车、手续繁琐、物流配送等问题。  帮助消费者随时随地买到全国优质好车,让网购汽车成为现实。2017年优信集团整体交易总额(GMV)为434亿元人民币,折合67亿美元,同比增长66.92%。

  6月27日,优信集团正式在纳斯达克(NASDAQ)上市,股票代码为UXIN。这是国内首个登陆资本市场的二手车电商平台。目前优信集团上市融资超过4亿美金。  优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戴琨说:“我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西安人,西商的一员,能够在上市和企业迈入新发展阶段回归西安,为家乡的发展深感荣幸”。  很多人不知道,戴琨和曾真都是土生土长的西安人,他们对故乡西安一直有着浓厚的感情。回归故乡,为西安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也是他们多年来拼搏奋斗的重要动力及目标之一。在首届西商大会上戴琨受邀参加,现场聆听了永康书记《奔跑吧,大西安》的讲话,戴琨深受震撼并致信西安,表达了回归西安的意愿,很快获得永康书记的批复和支持。

  在经过与西安多个开发区多层次的沟通之后,优信最终决定落户在西安国际港务区,除了对故乡的感情外,更看重西安的发展潜力。  曾真告诉记者:“西安作为古丝绸之路起点,“一带一路”倡议重要门户和节点城市,面临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等多重机遇,近年来西安经济的蓬勃发展,营商环境持续提升,增强了我们回西安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西安国际港务区拥有“内陆港+自贸区”的叠加优势,长安号国际货运班列,为我们优信二手车出口到中亚提供了便捷的物流通道,我们将扎根西安,将优信打造成为全球第一汽车电商。”

image.png

  目前,西安国际港务区正全面加快优信集团总部大楼地块的征地拆迁工作,计划11月份启动土地招拍挂,加快启动优信集团总部项目建设,力争2020年建成并启用。届时,优信集团的各个板块业务将正式全部入驻西安国际港务区。

  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主任孙艺民表示,国际港务区将为优信总部项目全面回归西安和项目加快建设当好“店小二”,为企业工商注册和牌照办理,提供五星级服务,全力把优信集团培育成园区支柱企业和西商回归的“样板”。

  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黄瑜晖、陆港金融小镇相关负责人和优信集团新员工参加启动仪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优信全国总部项目回归西安

上一篇:永康书记带团观摩!这个小镇够“忒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