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夜间福利!深夜坐公交刷支付宝免单 西安71条公交线路可享优惠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张倩 2018-08-10 18:53:43
[摘要]下面是一个好消息,从现在起到八月底,西安的“都市夜归人”可以免费坐公交车了。

  下面是一个好消息,从现在起到八月底,西安的“都市夜归人”可以免费坐公交车了。

  从8月8日起到8月底,每晚11点到次日清晨6点,乘客刷支付宝乘坐西安公交车,每人每天可以享受2次免费乘车。

  西安市民甲:“现在工作压力比较大,加班的人比较多。上班族下班比较晚一般都会选择打车或者滴滴,有时候安全也没有保障。我觉得公交车11点以后有免费的活动挺好的。”

  西安市民乙:“公交车免费首先会很方便,便利了很多人,算是很暖心的小举动。”

  记者从西安公交总公司了解到,西安市已经有5600辆公交车实现了扫码支付功能。从4月9日起,8路、9路、11路、12路、14路、16路等47条线路,双向末班车发车时间由晚上11点推迟到凌晨12点。17路、20路区间、22路等14条线路末班车发车时间推迟到晚上11点40分。目前,西安市共有71条公交线路可享受在夜间免费乘坐的福利。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支付宝 公交线路 西安公交

上一篇:西安今天摇号分配3167套公租房 如资格核查通过约两周后可办理入住 下一篇:航天星苑经适房提前内购遭质疑 开发商:去年违规现在正清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