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男子车辆临牌过期被交警查处 面对处罚竟大喊"被抢了"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魏茂毓 2018-08-10 18:30:00
[摘要]一些驾驶员在领取了临时号牌后,只记得不要超过使用时间,经常忘记在前后玻璃同时张贴的要求。

  一些驾驶员在领取了临时号牌后,只记得不要超过使用时间,经常忘记在前后玻璃同时张贴的要求。有位司机也犯了这样的错误,面对交警的处理,还采取了过激的应对方式。

  8月6日下午4点多,西安交警莲湖大队的民警在辖区发现有一辆没有悬挂号牌的车辆违停在路边,在等来车主后发现其不但没有悬挂临时牌照,而且所持有的临牌有效期在8月4日就结束了。

  西安交警支队莲湖大队西大街中队民警张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对车主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看到自己要面临扣12分的处罚,司机情绪突然激动起来,试图抗拒交警的执法。

  张浩:“在处罚过程中,该车主企图对抗我们执法。并对周围围观的群众大喊民警抢夺其物品,辱骂他,我们的民警将其带到我们的西华门警务站,我们大队领导当时也在现场。对当事人进行了安抚教育,待当事人平复以后,他也认识到了自己的行为是触犯了法律。”

  交警提醒大家,使用临时号牌除了要确保不超过有效期外,而且一定要在车辆的前后玻璃同时张贴。面对交警的处理,如果存在客观情况可如实反映,不要做出过激举动。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临牌 车辆 交警支队

上一篇:航天星苑经适房提前内购遭质疑 开发商:去年违规现在正清退 下一篇:男子沣峪口报警称被三人打劫 派出所里吐实情原是毒资分赃不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