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妻子说去找工作半个多月没回来 西安男子焦心报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0 19:21: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kc349e4.jpg

  “她说朋友介绍了个工作去看看,十多天也没回来,连电话都停机了”,7月下旬,高先生的妻子一大早外出后,音讯全无,担心妻子出啥事,他已经向高新警方报案。

  高先生家住科技八路,37岁的妻子在一家厂里打工。“工资低,上个月她说有人介绍了新工作,想去看看”,高先生说,当时他问是谁介绍的,妻子说是以前的同事,说了他也不认识,只是听说是在康复路附近开的店。7月24日早上8时,他上班后,妻子随后也出了门,“后来她发微信说快到了。”当日中午12时左右,高先生给妻子打电话,想问问情况,可电话一直没人接,微信也没回,始终没联系上。

  第二天,心急火燎的高先生按妻子所说的大致位置去找,“只知道康复路,找了一天也没找到。”他认识妻子的朋友很少,挨个问,都说没联系过他们。无奈,他向公安高新分局丈八路派出所报警,“派出所受理了,也问了情况,说帮忙给找。”高先生说,7月底,警方给他打电话称暂时还没找到。在联系的过程中,他发现妻子的电话已经欠费停机了。

相关热词搜索: 找工作 半个月 消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