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蓝田突降暴雨冲垮灌溉渠 十多亩果树被淹果农损失惨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1 06:55:36 编辑:强鑫 作者:张成龙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0817.jpg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看到,果园旁边的灌溉渠约3米宽、1.5米深,主体用水泥修砌着,渠岸上有一个长约3米的缺口,缺口附近散落着很多水泥块,果园里的水大部分都是从该缺口流进去的。

  下午2时许,一村民用树枝试探果园里水的深度,有40厘米。根据淤泥痕迹看,水最深时在1.5米左右。

  一村民称,灌溉渠叫辋坝渠,是上世纪50年代修的,2014年被冲垮过一次,当时也在同一个位置,但没现在严重,事后村民简单修了一下,没想到今年又被冲毁。

  胡师傅表示,被淹果园有13亩左右,基本种的都是樱桃树,有500多棵,还有部分村民种的菜。

相关热词搜索: 蓝田暴雨 灌溉渠 果树被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