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十四届全运会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征集结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1 18:08:1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记者获悉,在为期的两天的评选中,两个评选组同时评选。其中8月11日上午对征集到的吉祥物设计方案进行评选,选出征集函要求的5件入围吉祥物设计作品。下午对征集到的会徽设计方案进行评选,选出征集函要求的10件入围会徽设计作品。8月12日上午,专家会看,对入围的会徽、吉祥物设计作品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 主题口号评审组则要在8月11日全天对征集到的主题口号方案进行第一阶段评选,选出符合征集精神要求的入围主题口号50条。8月11日上午评审专家针对入围的50条主题口号进行评议并提出修改意见,最终选出征集函要求的20件入围主题口号。 

华商记者 强军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全运会 征集 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