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曲江一小区业主私改通风口设计 55岁保洁员一楼坠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2 17:47: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一次,从蓝田老家来西安做保洁乔女士,再也没有回去。

今年55岁的乔女士是蓝田汤峪人,2个多月前,她经人介绍,来到曲江紫汀苑小区里做保洁工作,每天上午7时许到岗,下午6时下班,月薪是2200元钱。

8月9日下午3时许,乔女士正在擦拭小区19号楼地下室顶层外的玻璃采光平层窗户时,从通风口坠亡。其他保洁人员发现乔师傅倒在负一层后,马上通知负一层的装修人员。很快,他们一起将她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并通知小区物业——陕西迪隆物业有限公司。

但乔女士还是没能被抢救过来。当晚,其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死亡。家属得知她出事后,晚上十时许从蓝田赶到西安,还是没来得及看她最后一眼。 据了解,地下室采光平层原本没有窗户,是业主在装修的时候,私自更改天井设计玻璃。

12日上午,陕西迪隆物业有限公司紫汀苑大管家服务中心经理丁先生说,8月5日,就在乔女士掉入负一层的前几日,物业在日常检查中,发现业主私自更改天井设计玻璃,将采光井的玻璃移开建造通风口,“和原设计不符,存在安全隐患,当时我们就给他发了装修违规整改单,要他在3至5日内清除。”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通风口 保洁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