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曲江一小区业主私改通风口设计 55岁保洁员一楼坠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2 17:47: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天后,违章改造没有得到整改不说,还酿出了悲剧。

丁先生说,取证调查的时候看过监控视频,没有发现乔女士通过楼梯或电梯进入负一层,由此判断她是由通风口坠落致死,“警方也参与调查,排除刑事案件,家属也认可其坠亡。”

在和物业进行协商的时候,12日上午,乔女士的外甥乔先生难过地都哭了,“她家里还有两个孩子,都在外打工,家里条件不好,经济负担重,她才出来上班的,突然人不在了,以后可怎么生活?”乔女士的离世,让原本就贫穷的家庭雪上加霜。

丁先生说,小区将保洁这一块外包给了西安森格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这家公司也派了代表来进行协商,但至今,涉事业主都说在外地,没有露面,“开始说回来说这事,但后来电话就打不通了。”

西安森格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王亚利称,他们没有给保洁员购买保险,他们愿意和物业以及业主共同协商乔女士的善后和赔偿事宜。

丁先生说,这件事在小区内发生,物业有一定的责任,一定会帮忙协调处理,物业会继续联系业主,同时做好乔女士的家属安抚工作。

华商记者 卿荣波 实习记者 尤洁 实习生 宋昕航/文 强军/图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通风口 保洁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