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佳县县委原书记辛耀峰被“双开”

要闻 西安晚报 2018-08-13 08:15:32
[摘要]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称,经查,辛耀峰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认真落实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违规使用扶贫资金,搞政治攀附,订立攻守同盟,对抗组织调查。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索取、收受他人巨额财物,巨额财产不能说明合法来源,涉嫌犯罪。

  据新华社西安8月12日电   记者从陕西省纪委监委获悉,日前,经中共陕西省委批准,陕西省纪委监委在对佳县县委原书记辛耀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后,决定给予辛耀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称,经查,辛耀峰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认真落实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违规使用扶贫资金,搞政治攀附,订立攻守同盟,对抗组织调查。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索取、收受他人巨额财物,巨额财产不能说明合法来源,涉嫌犯罪。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辛耀峰 双开 佳县

上一篇:陕北游客命悬一线 石泉汉子奋不顾身跳水救人 下一篇:凤翔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关良等6人因违纪问题被立案审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