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铁腕治违 持续“收割种房子”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08-13 09:59:03
[摘要]8月10日上午,高新区组织多部门对甘家寨社区违法建筑展开拆除工作。管委会副主任牛恺赴现场开展指导工作。

  本刊讯(记者 李靖美)8月10日上午,高新区组织多部门对甘家寨社区违法建筑展开拆除工作。管委会副主任牛恺赴现场开展指导工作。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本次拆除行动是继8月9日成功拆除东辛庄社区违法建筑基础上,进一步落实“四改两拆”有关工作要求的又一得力措施。由丈八街道和城市管理局牵头,联合规划建设局、国土局、安监局、社会管理局、高新党工委宣传部,公安高新分局、交警高新大队等多部门共 900余人,调集各类清障及应急车辆近20台,集中对甘家寨社区新增的在建违法建筑实施拆除措施。截至下午16时共拆除违建1100余平方米。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高新区将以铁一般的决心、铁一般的意志、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手段,大力发扬勇于担当,敢于碰硬的作风。以“零容忍”的态度,敢于啃硬骨头,敢于向“疑难杂症”开刀,保持对违法建设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的高压态势,彻底遏制违法建设的发生。

  通过本阶段联合执法拆违行动,必将为进一步改善高新区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推动“品质西安”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大力助推高新区早日建成大西安都市圈首善区和世界一流科技园区先行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高新第一、四、五、六、七、八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来翻花绳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