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贾长舜主持召开动员会传达学习高新区党工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枫叶新新家园违建拆除工作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08-13 10:09:18
[摘要] 8月12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贾长舜主持召开动员会,传达今天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会议和集团党委会精神,安排部署枫叶新新家园违章加盖拆除工作。

  8月12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贾长舜主持召开动员会,传达今天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会议和集团党委会精神,安排部署枫叶新新家园违章加盖拆除工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炘,集团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高新地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逐一作表态发言。

\

  贾长舜指出,新新家园违章加盖拆除工作是秦岭北麓违建专项整治和“四改两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集团公司和高新地产必须深刻认识此次拆除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严肃负责的态度,做到率先拆除、加快拆除、彻底拆除。

\

  贾长舜强调,高新地产公司作为集团公司此次实施拆除的主体,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会后要迅速启动,拿出可行方案,细化工作措施,确保三天拆倒、一周内建筑垃圾清理完毕、十五天内恢复原貌,达到验收标准。

\

  会议决定,集团公司成立专项工作督导小组。党委书记兼董事长贾长舜任组长,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炘任副组长,集团党委办公室、总经理办公室、纪检监察室负责人为成员;同时,高新地产成立拆除工作小组,由公司董事长兼支部书记王智刚任组长,迅速开展工作,要不讲条件、不折不扣,坚决落实高新区党工委要求,高标准做好拆除及整改工作。

\

  会议要求,高新地产要积极主动广泛宣传,提前做好沟通协调,妥善处理与顶层住户及其他业主的关系,争取理解支持。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未雨绸缪做好降雨等应急预案,倒排工期、把控节点,确保按时、按标准完成拆除及后续整改验收工作,做高新区秦岭北麓违建专项整治和“四改两拆”工作的排头兵。

  截至18时,高新地产确定的拆除施工单位——陕西建工第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建工第一建筑集团、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监理单位——陕西华建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已进场开始拆除。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高新第一、四、五、六、七、八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来翻花绳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