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171户家庭被取消经适房摇号资格 从轮候库中删除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郑伊琛 2018-08-14 08:52:59
[摘要]昨日,记者从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在对参加航天星苑经济适用住房项目一期1 -3 楼公开登记和摇号销售的3714户家庭进行资格复核时,3537户家庭取得摇号资格。

  本报讯(记者郑伊琛)昨日,记者从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在对参加航天星苑经济适用住房项目一期1#-3#楼公开登记和摇号销售的3714户家庭进行资格复核时,3537户家庭取得摇号资格;6户家庭在该项目报名登记后,自愿放弃本次摇号;171户家庭因收入、房产、工商等情况不再符合住房保障条件,将取消摇号资格并从轮候库中删除。

  据悉,航天星苑经适房项目一期1#-3#楼共建设756套经适房,8月2日西安市房管局保障中心发布了关于该项目公开登记报名的公告。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摇号 经适房 取消资格

上一篇:睡觉玩手机想用的人用不了 共享按摩椅真能躺着赚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