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没办法参加夏日自行车赛?先来免费感受一下这大唐御道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8-08-14 11:16:07
[摘要]  昨天,2018中国·西安大明宫“台湾精品美利达杯”国际自行车邀请赛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丹凤门御道广场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峡两岸的1500名顶尖选手,参加6个组别的竞技挑战。

  炎炎夏日,阻挡不了

  自行车骑行爱好者们的脚步

  当踏上脚板,音乐响起

  血液开始沸腾,心跳开始加速

  这是速度与力量的比拼

  也考验选手的耐力和心智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

  一场酣畅淋漓的骑行在大明宫举行

\

  昨天,2018中国·西安大明宫“台湾精品美利达杯”国际自行车邀请赛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丹凤门御道广场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峡两岸的1500名顶尖选手,参加6个组别的竞技挑战。

\

  除了精彩的自行车比赛、丰富的奖金及奖品外,现场还设置了自行车慢骑、夏日大作战、比比谁最瘦、小轮车炫技等十大精彩主会场嘉年华游戏,让更多人群享受自行车所带来的魅力。此外,设立了台湾精品展示区,车友和市民朋友可以享受新型绿色产品,近距离体验台湾精品所打造的多元化的优质生活理念,让更多人享受运动与高科技所带来的魅力。

\

  没玩够的伙伴们

  不要急,不要慌

  8月15日

  免费日隆重降临

  品尝了夜的巴黎

  踏过了下雪的北京

  不如来一场说走就走的

  文化之旅

  坐上知识的早班车

  一起穿越千年、触碰历史

  本月 免费日,我们将特邀西安市大明宫遗址保管所原所长、副研究馆员、大明宫遗址博物馆名誉馆长 高本宪老师继续为大家讲述 “走进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第五讲,喜欢探究历史的大明宫铁粉们千万不要错过啊~

  活动地址

  大明宫遗址博物馆

  活动时间

  2018年8月15日免费日

  上午10:00-11:00

\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免费日

  如何预约?

  步骤细节请看这这里

\

  预约流程

  西安市民(非西安市身份证号但户籍所在地为西安市,持西安市居住证均可参加此次活动)

  在活动前两天8月13日至8月15日,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进行在线预约(预约名额1000名)。预约平台于8月13日上午10:00开放。

  西安市民须按照微信平台提示填写姓名、本人身份证件号(一人一证预约)、手机号等信息,预约成功后将收到官方微信发出的兑票信息一条,不得重复预定。

  1

  先关注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

  ↓↓↓

  2

  选择【游园通】==>点击【在线购票】

\

  3

  选择【市民免费开放日门票】

\

  4

  结算中心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交订单

  购票须知

  兑换时间:x月xx日xx:xx至xx:xx

  兑换地点:预约成功市民持本人身份证件(或西安市居住证),凭预约信息至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游客服务中心售票大厅兑票。

  咨询电话:81618225(8:30—17:00)

  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门票为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游园门票,仅限活动当日使用,涂改或过期无效。该门票对公园内需要另行付费的项目无效。

  此活动只针对西安市民,团队与其他地市游客不参与此次活动,当日参观市民请文明游览哦。

  温馨提示:

  入闸口检票时,

  记得出示身份证

  或者西安市居住证哦!

  01

  大明宫遗址博物馆

  大明宫遗址博物馆是一座现代化的半地下主题博物馆。分别从唐大明宫的布局、营建、使用、毁废及遗址公园的保护建设等方面加以系统展示、介绍。

\

  02

  考古探索中心

  大明宫考古探索中心是一个集科学性、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普展馆,包含拓片、陶艺、探方考古体验、拼图小游戏等,是参观学习考古知识不可错过的好去处。

\
\

  03

  含元殿遗址

  “九天阊阖开宫殿,万国衣冠拜冕旒”。含元殿是大明宫的正殿,它修建在龙首原的最高点上。它是举行国家仪式、大典的地方。元日、冬至日的大朝会,外国使节团谒见以及改元、即位、受贺、大赦、阅兵的各种仪式、大典都在这里举行。

\

  04

  微缩景观

  大明宫微缩景观位于大明宫遗址博物馆东侧,是以1:15的比例真实地还原了全盛时期的整个唐大明宫宫殿群,使我们能真实地领略昔日大明宫的风采。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所有建筑的一砖一瓦、一梁一栋,全由手工打造,仿佛让人穿越时空回到了盛唐皇家宫殿之中。

\
\

  小贴士

  推荐公交:乘坐2、262、528、717、723、708路至大明宫丹凤门站下车即可。

  地铁:乘坐西安地铁2号线达安远门站后,可在北关站乘坐公交车达到大明宫丹凤门站。

  自驾:太华路上园区沿线分布多个停车场方便自驾游客停放。

  园区开放时间:8:30——18:00(旺季)

\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安曲江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想要去的小伙伴们

  赶快拿起手机预约吧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各位“文青”,第九届西部文博会九月启幕,亮点抢先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