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独揽6项大奖!曲江文化产业集团就是这么牛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8-08-14 11:21:59
[摘要]8月10日上午,西安市2018年上半年补短板加快文化产业发展工作总结推进会暨文化创意产业“十佳企业”“十佳人物”发布会在陕西宾馆大会堂隆重举行。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独揽6项殊荣!!

  8月刚至

  就有一个超Skr的喜讯来啦!

  Skrrrrrrrrrrrrrrrrrrrr!

  8月10日上午

  西安市2018年上半年

  补短板加快文化产业发展工作总结推进会

  暨文化创意产业“十佳企业”“十佳人物”发布会

  在陕西宾馆大会堂隆重举行

  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独揽6项殊荣!!

blob.png

  为表彰连续7年荣获“全国文化企业30强”及对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市委宣传部决定授予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度西安市文化创意产业领军企业”称号,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市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企业。

blob.png

  在2017年度西安市文化创意产业“十佳企业”“十佳人物”的发布中,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收获颇丰,获得5项荣誉,加上“2017年度西安市文化创意产业领军企业”称号,共获6项殊荣。

  下属公司曲江丫丫影视荣登“十佳企业”榜单,曲江文商集团、西安市新华书店荣获“十佳企业”提名;曲江爱乐公司总经理曹彦荣登“十佳人物”榜单,曲江会展集团总经理许英姿荣获“十佳人物”提名。

blob.png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是市委宣传部为树立典型,充分发挥骨干文化企业和行业领军人物示范带动作用,激发广大文化企业和企业家干事创业积极性,推动全市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独揽6项大奖,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对于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展的关心、支持和认可。

blob.png

2.webp.jpg

3.webp.jpg

  作为西安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一支重要的力量,近年来,曲江文化产业集团依托陕西雄厚的历史文化积淀,立足西安,放眼全球,在传承历史文化根脉、培育文化产业集群、增强西安文化自信上不断发力。

blob.png

  ✔建成了陕西大剧院、曲江文化运动公园、天坛遗址公园、曲江书城等一个个靓丽的城市文化地标;

blob.png

  ✔打造了《白鹿原》、《那年花开月正圆》、《大秦帝国》等一部部热播全国的现象级文艺作品;

blob.png

  ✔培育出了曲江文旅、曲江影视、曲江会展、曲江文商、曲江出版、曲江演出等10余个声名远播、实力强劲的文化品牌;

  极大地提升了大西安的城市品位、文化活力和旅游品质,在中国西部打造了一个文化产业发展的“西安样板”。

blob.png

  2017年以来,曲江文化产业集团积极对标陕西省委“五新”战略任务,主动投身大西安追赶超越火热实践,大胆突破,勇于创新,形成“文化+旅游、科技、创意、金融等产业融合跨越发展”的全新格局,让历史“活”起来,让西安“火”起来,为大西安建设世界文化之都和旅游时尚之都积极贡献力量。

  每一个荣誉

  都是一种认可

  更是一种激励

  让大家在任何时候都要不忘初心

  曲江文化产业集团将继续砥砺奋进

  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喜爱!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各位“文青”,第九届西部文博会九月启幕,亮点抢先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