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曾因醉驾吊销驾照 男子无照驾驶在灞桥收费站又被交警逮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4 21:41:3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8月14日上午,西安交警灞桥大队白鹿原分队民警在灞桥收费站出口处开展执法站工作。民警对一辆预警信息为“逾期未审验”的陕A2LXXX小型轿车拦停检查,拦停后,驾驶员张某十分紧张。在交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时,张某推脱忘记携带。

  张某的可疑表现立即引起了民警的怀疑,民警立即对其信息进行核查。经查,张某于2015年因醉驾被交警莲湖大队查获后被吊销驾驶证,民警随即对张某进行控制。在对张某的询问中,张某称自己和朋友开车从临潼到西安办事,朋友困乏,结果只能是自己驾车上高速。张某称,自己平时会在村里驾车买菜、办事,结果这一次抱着侥幸被查获。

  8月14日下午,西安交警灞桥大队依法对张某作出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醉驾 吊销 驾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