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轻信“能人”能办理经济适用房 西安80多人被骗数百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5 07:12:34 编辑:唐贝贝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cex50az.jpg

  轻信“能人”能办理经济适用房名额,不到俩月,西安有80多人上了当。

  声称关系硬可办经适房名额

  30岁的杨先生是乾县人,之前在西安开中介公司,2017年认识了自称“认识市里领导、关系很硬”的吴某。32岁的吴某自称是两家公司的负责人,在帮杨先生朋友落户西安、办理公积金事宜等活动表现出的实力让杨先生折服。

  2018年3月1日,杨先生接到吴某电话称,他认识能办理西安经济适用房资格的领导,可协助购买位于西安市科技四路的鸿基新城经济适用房的资格,让杨先生介绍有买房需求的客户给他,每个名额他收8万元的费用,杨先生可加价1万至2万不等,并承诺三个月内办好资格证签购房合同,办不好就退钱。杨先生介绍了包括妹妹在内的9名客户办理经适房资格,这些人又介绍朋友并从中加价,其中白先生介绍了42人办理经适房名额。从3月5日到5月7日前后,杨先生分4批收取了88名客户名单及资料,还有共计352万元的钱款。

  杨先生之所以相信吴某,还因为吴某说,自己的妻子在某银行碑林支行营业部上班,肯定跑不了。

相关热词搜索: 经济适用房 名额 诈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