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因修建柞水至山阳高速公路 福银高速原山阳收费站永久性封闭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梁璠 2018-08-15 07:34:19
[摘要]记者从省高速管理收费中心获悉,因修建柞水至山阳高速公路,8月15日福银高速原山阳收费站将实行永久性封闭,山阳互通式立交改造为枢纽立交,并在原址以西2.5公里处新建山阳收费站。据了解,从西安、商洛方向往山阳城区车辆,由闫村收费站驶出绕行S203至山阳城区。从山阳城区往西安、商洛方向车辆,经S203行驶至闫村收费站驶入G70福银高速。

   记者从省高速管理收费中心获悉,因修建柞水至山阳高速公路,8月15日福银高速原山阳收费站将实行永久性封闭,山阳互通式立交改造为枢纽立交,并在原址以西2.5公里处新建山阳收费站。

  据了解,从西安、商洛方向往山阳城区车辆,由闫村收费站驶出绕行S203至山阳城区。从十堰方向往山阳城区的客车及两轴货车,由高坝收费站驶出绕行县道郭山路至山阳城区;从十堰方向往山阳城区的三轴及以上货车由闫村收费站驶出,绕行S203至山阳城区。

  从山阳城区往西安、商洛方向车辆,经S203行驶至闫村收费站驶入G70福银高速。从山阳城区往十堰方向的客车及两轴货车,经县道郭山路行驶至高坝收费站驶入G70福银高速;从山阳城区往十堰方向的三轴及以上货车经S203行驶至闫村收费站驶入G70福银高速。

  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服从现场交警及路政人员指挥,按照引导指示标志限速依次通行。记者梁璠 实习生刘瑶瑶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山阳 收费站 永久性封闭

上一篇:气温终于要降了 我省将迎来降水降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