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一男子酒后与人发生口角并殴打他人致死 逃亡25年后自首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2018-08-15 07:40:49
[摘要]喝酒后,时年27岁的王某驾驶拖拉机遇到同驾驶拖拉机的韦某挡住去路,随后发生口角,王某便叫来朋友姚某一起殴打韦某,致韦某头部受伤,抢救无效死亡。

  华商报讯(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艾绍辉)喝酒后,时年27岁的王某驾驶拖拉机遇到同驾驶拖拉机的韦某挡住去路,随后发生口角,王某便叫来朋友姚某一起殴打韦某,致韦某头部受伤,抢救无效死亡。逃亡25年,王某投案自首。

  1993年7月13日下午,榆林市榆阳区青云乡宣沟村发生一起命案,被害人韦某(男,殁年32岁,榆阳区刘官寨人)被人伤害致死。犯罪嫌疑人逃之夭夭。

  榆林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经大量调查取证和摸排走访,确定青云乡王某、姚某二人系犯罪嫌疑人。办案民警展开大量搜捕行动,均无功而返。25年来,办案民警由于工作调动不断调整,但对两名犯罪嫌疑人的线索收集、行踪分析及抓捕工作没有停止。

  今年以来,民警多次动员犯罪嫌疑人家属敦促案犯投案自首。7月10日,在逃25年之久的王某向甘肃敦煌警方投案自首。7月16日,刑警大队重案中队民警将王某押解回榆。

  警方查明,1993年7月13日下午,犯罪嫌疑人王某(男,现年52岁)与同伴驾驶拖拉机在杜家沟装煤渣,期间与人喝酒。煤渣装车后,二人驾驶拖拉机行至青云乡宣沟村一坡道,由于韦某驾驶的拉砖拖拉机负荷过重无法爬坡挡住去路。王某便对韦某进行辱骂,二人发生口角。被劝开后,因韦某驾驶的拖拉机一时无法离开,再次遭到王的辱骂,二人厮打在一起,王某脸被抓破。

  随后王某离开现场找到朋友姚某(男,时年23岁)帮忙出气。来到现场后,王某、姚某对韦某拳打脚踢,姚某持拖拉机摇把在韦某头部连续重击,致韦某头部受伤,抢救无效死亡。

  作案后,王某、姚某畏罪潜逃。王某先后逃往宁夏、内蒙等地,并最终逃往甘肃省敦煌落脚,期间在砖厂、金矿打短工为生。逃亡期间,王某时常承受着巨大的心理煎熬,自知难逃法网最终向警方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涉案在逃人员还在全力抓捕中。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打人 逃亡 自首

上一篇:榆林聚财路万余居民夏季用水难 自来水公司:正在更换设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