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花70元全票价却只能看五分之二景点 郑国渠景区被吐槽

要闻 华商网 作者:花生 实习生黄欢欢 2018-08-15 14:21:47
[摘要]花了70元全票的价钱,却只能观光五分之二的景点,这让近日去泾阳县郑国渠景区游玩的网友“黑狼@top”很憋屈。

  cz58zcp6_副本.jpg

网友“黑狼@top”发帖吐槽郑国渠风景区

  华商网讯 花了70元全票的价钱,却只能观光五分之二的景点,这让近日去泾阳县郑国渠景区游玩的网友“黑狼@top”很憋屈。近日,他在华商论坛发帖讲述自己在郑国渠的游玩经历,由此质疑景区未对无法参观景点对游客作出提醒和说明作出质疑。景区就此回应,有公示,是游客自己没看到。

  发帖:花70元全票价却只能看五分之二景点

  8月10日,网友“黑狼@top”在华商论坛发帖称,在郑国渠风景区,花了70元购买了全票门票,却只逛了五分之二景点,剩余的景点被解释为被水摧毁,无法游览。为此,“黑狼@top”在贴中质疑景区:“70元门票你收的好意思吗?”

  为此,华商网记者联系到发帖人“黑狼@top”了解情况。

  “黑狼@top”讲述,8月9日,他与家人一行四人来到位于泾阳县的郑国渠风景区游玩,但是只有从勇士漂流到十八盘的景点可以参观,也就是说,他们只能游览景区内五分之二的景点,剩余景点被景区工作人员告知被水摧毁无法游览。

  听到此解释,“黑狼@top”和家人既意外又生气,为此,他们来到郑国渠风景区的游客接待中心,询问原因。工作人员告知,因汛期洪水,造成了部分景点关闭的情况,“黑狼@top”随即质疑景区为何不提前告知游客景区实际情况,工作人员回应道:“那你买票的时候为什么不问我们呢?”

  听到景区工作人员的回复,“黑狼@top”和家人更加生气,就景区未对无法参观景点对游客作出提醒和说明的行为作出质疑,并对景区在无法提供全部景点却要收取全价门票的行为很不满。

9999_副本.jpg

景区提供图片,表示在明显位置有公示

  景区回应:有公示,是游客自己没看到

  随后,华商网记者就网友反映的问题致电郑国渠风景区,景区工作人员就此事回应,针对部分景点暂时关闭的情况,景区已于7月29日在景区大厅及售票口的明显位置作出公示。对于发帖游客反映的问题,应该是他们没有留意到这一公告。该工作人员称,如果游客自己没有注意到,售票处工作人员一般不会做特殊说明,只有游客自己询问,才会得到具体的解释。

  “黑狼@top”提到,在询问工作人员此事项时,对工作人员的态度很不满。对此景区工作人员回应,基于景区游客太多,工作人员可能忙不过来,造成了接待中心工作人员回应上的问题。

  对于网友提到的票价问题,工作人员回复称,景区票价是由物价部门审批,由旅游部门和税务部门共同监管的。洪水汛期具有不可预性,景区不能随意变动价格,这是对所有游客的负责。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票价 郑国渠 景区

上一篇:高温暴雨天气下用车的注意事项全在这儿了!注意查看 下一篇:秦岭国家植物园田峪口设卡300户村民出行难 丰收季山货难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