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父亲失控打死刚满月女婴 藏尸11年搬5次家都带着

要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8-15 17:26:27
[摘要]男子在12年前因刚满月的亲生女儿哭闹,一时情绪失控将女婴打死。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一名林姓男子,带着密封的女婴尸体搬家多达5次,分别藏于天花板、床底下等处,直到看见数件虐婴致死案深感愧疚,日前才鼓起勇气抱着尸体向警方自首。

1.jpg

  据悉,男子在12年前因刚满月的亲生女儿哭闹,一时情绪失控将女婴打死。高雄法院近日侦结,将林某依故意对儿童犯重伤害致死罪起诉。但因为情绪失控,难认有杀人之故意,因此针对杀人罪获不起诉处分。

  起诉书指出,44岁林姓男子与妻子郭某于2005年12月9日生下一名女婴,住在高雄市三民区租屋处,不过郭女隐瞒父母生女之事,因此协议女婴由林某照顾,郭自己则住在家中。没想到林某却在2006年1月10日独自照顾小孩时,不满女婴持续哭闹,竟朝她的头、脑、背及颈椎各处强力拍打、碰撞,等到没有听见哭闹声后,丢下女婴外出,回到家才发现女儿已经死亡。

2.jpg

  由于担心被人发现,林某将尸体用包巾包覆放在大型塑胶箱内,以多层胶布封箱藏于床板下方,对妻子郭某谎称自己母亲担心二人无力照顾小孩,因此把女儿带回屏东照顾。之后,林某带着女婴尸体陆续搬了5个住所,并分别将尸体藏放于天花板、床底等各处,直到孩子已届入学年龄整起事件才曝光。

3.jpg

  据报道,林某曾在妻子的逼问下,坦承此事,但两人为了能继续照顾二女儿,便一同隐瞒了案情,只是办理了离婚手续。2017年10月19日上午8时许,终究逃不过良心谴责的林某带着藏尸的塑胶箱自首。检方表示,林某主观上应在安抚女婴哭闹行为,但因情绪失控导致她死亡,难认有杀人之故意,因此依故意对儿童犯重伤害致死罪嫌起诉,因符合自首要件,已建请法院减轻其刑。至于郭某,涉隐匿刑事证据罪获不起诉处分。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女婴 打死 自首

上一篇:亲妈带女儿跨省骗婚获利200万:2个女儿共出嫁11次 下一篇:铭记!73年前的今天,中国人民战胜了日本侵略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