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高校录取通知书几宗“最” 你最PICK哪一款?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8-08-16 09:41:36 编辑:王玮玮 作者:马晴茹 李卓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文艺:长安大学

\

通知书正面行书字体“清风拂渭水,明月满长安”。(图片来源于网络)

\

通知书背面写有“我在长大,梦想也在长大”。(图片来源于网络)

设计理念:与传统的折叠式不同,今年的通知书采用唱片独特而简约的抽拉式外包装,希望通知书像唱片一样兼具实用价值和收藏价值。正面印有行书字体“清风拂渭水,明月满长安”。此句诗改编于唐代诗人贾岛《忆江上吴处士》中的“秋风生渭水,落叶满长安。”一个文化气息浓厚、意境悠远的长安大学渭水校区跃然眼前。背面写有“我在长大,梦想也在长大”,运用中国汉字的多音多意的效果,产生更多的寓意。左上角印有长安大学校徽,这是一个不完整的校徽,也正是因为不完整,才会给予学子慢慢长大的空间。

@狐狸:我承认,我羡慕了,带谐音的文艺范儿。

@777change:我在长大也在长大。

相关热词搜索: 录取通知书 陕西高校 PI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