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1555所高校在陕录取新生25.8万余人 实际录取率80.91%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彭芬 2018-08-16 14:15:55
[摘要]记者今天(8月16日)从陕西省招办获悉,2018年陕西高考录取已经圆满结束,全国1555所普通高校在陕录取新生258247人,高考实际录取率80.91%。对于社会上可能出现的各种所谓普通高校“招生补录”及相关承诺,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记者今天(8月16日)从陕西省招办获悉,2018年陕西高考录取已经圆满结束,全国1555所普通高校在陕录取新生258247人,高考实际录取率80.91%。

  录取期间,“陕西考试招生”微信订阅号和新浪微博共发布招录信息300条,总阅读数2040万次;向考生发送志愿填报、录取短信150万条;语音应答系统共自动接听咨询电话近9万次。着力打造“阳光招生”升级版,确保考试招生工作的公开、透明和公平、公正。

  省招办特别提醒考生,录取结束后省招办不再组织任何形式补录,也不会为任何院校单独办理录取手续。对于社会上可能出现的各种所谓普通高校“招生补录”及相关承诺,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西部网记者 彭芬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录取新生 省招办 普通高校

上一篇:买保险所赠水壶破裂致孩子深度烫伤 保险公司拒赔:他退保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