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店里放着真品可仓库却是假货 西安女子售假获刑两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8-16 18:21:47
[摘要]商店内摆放着真品迷惑买家,实际上卖的都是仓库里的假货,警方在其两个仓库内查获34万多元的假货。昨日,该女子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并处罚金20万元。

  商店内摆放着真品迷惑买家,实际上卖的都是仓库里的假货,警方在其两个仓库内查获34万多元的假货。昨日,该女子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并处罚金20万元。

  去年8月份,上海“玖忻”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接到举报称,有人在锦绣国际商贸城一店铺中销售假冒联合利华公司产品,并向警方报警。同年8月24日,警方在该店铺负责人李某(女)的两个仓库里查获大量假冒日化用品,总金额34.8万多元。

  李某表示,她和丈夫2013年开了这家店铺,法人是她丈夫,店里主要经营牙刷、毛巾。从2016年开始,店里开始销售假冒伪劣的日化用品,但店里摆放的都是真品,如果有人要真货她就调货,如果有人要便宜的,她就卖假货。

  昨日,新城区法院审理了此案。法院判决,李某因犯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未遂)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以罚金20万元。另外,涉案假冒商品予以没收。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女子 销售假货 获刑两年

上一篇: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及闭幕式期间 咸阳市部分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 下一篇:西安一对小两口吵架置气 亲妈一怒之下5万元卖掉小儿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