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位列长线游热门前十 女性周边游平均旅游花费约500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8-08-16 18:21:03
[摘要]七夕将至,不少西安上班族特别是男士,买鲜花送另一半。不光买礼物,有的还外出旅游、吃饭聚餐消费,一份数据显示,西安位列长线游热门前十 女性周边游平均旅游花费约500元。

  七夕将至,不少西安上班族特别是男士,买鲜花送另一半。不光买礼物,有的还外出旅游、吃饭聚餐消费,一份数据显示,西安位列长线游热门前十 女性周边游平均旅游花费约500元。

  可以看出,68%主导出游决策 职场女性最爱一对一学英语。如今的女性活得漂亮而独立,生活中爱自由爱旅行海阔天空;职场上修炼自我巾帼不让须眉;在有了一定积蓄后果断买房,她们也许是母亲是妻子,有的正享受着单身贵族生活。

  七夕来临之际,沪江Hitalk联合途牛旅游网、链家上海市场研究中心,以28-45岁一线都市女性为样本,从旅游、学习、购房三个维度切入,分析她们的生活状态。如今,旅游已成为大众的一种生活方式。途牛旅游网大数据显示,相较于男性,女性更爱旅游,出游人次占比达55%,其中26-35岁的女性出游热情最高。女性在出游决策中占主导地位,她们愿意花更多的时间去筹划行程。在旅游时长方面,49%的女性青睐3天及以下行程,32%的女性偏爱4-6天行程。

  在目的地方向选择上,60%的女性选择国内游,具体而言,杭州、北京、上海位列周边游热门目的地前三甲,而三亚、厦门和丽江是国内长线游热门目的地冠亚季军,陕西的西安位列长线游热门前十城市。在人均旅游消费方面,女性周边游平均旅游花费约500元,而国内长线游则为3000元左右。在出境游消费方面,女性用户出境短线游人均旅游消费在5000元左右,出境长线游则达到了12000元。

  女性对旅游安全的重视程度更高,近七成女性选择跟团出游。在出游同伴选择上,42%的女性选择与家人一起出游,36%与闺蜜或情侣同行,另有22%的女性选择做“独行”。还有的女士尝试峡谷漂流、丛林穿越、高空跳伞等探险类项目。华商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长线游 热门

上一篇:店里放着真品可仓库却是假货 西安女子售假获刑两年 下一篇:西安一对小两口吵架置气 亲妈一怒之下5万元卖掉小儿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