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好消息!凤城八路—太华路立交历时两年终于顺利通车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8-17 07:01:16
[摘要]西安市市政公用局所属凤城八路—太华路立交工程,历时两年,现已整体放行通车。

  西安市市政公用局所属凤城八路—太华路立交工程,历时两年,现已整体放行通车。

  凤城八路—太华路立交工程为三层部分互通式立交,其中一层为中央环岛及地面辅道,太华路主线位于二层,凤城八路主线位于三层,设置3条转向匝道。立交南北向全长866.681米,东西向全长1113.505米,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60km/h,立交匝道桥30km/h,辅道30km/h、环岛段20km/h。

  该工程自2016年8月开工以来,项目共计完成水泥混凝土浇筑65700立方米、钢材使用约17000吨、沥青混凝土摊铺30000余吨。自项目开工以来,严格落实西安市委、市政府关于铁腕治霾、扬尘治理的相关规定要求,未发生一起因施工原因造成的扬尘污染情况。

  作为西安市区与北郊交通转换重要节点的控制性工程,建成通车后对于西安北郊,特别是对连接经开区、国际港务区、浐灞生态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能有效缓解凤城八路、太华路及渭滨路等路段的交通压力,对促进城北经济发展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文锦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凤城八路 太华路立交 通车

上一篇:陕西省质监局原副巡视员王曙晓严重违纪违法被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