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你想要的凉爽天气来啦 未来三天西安阵雨多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8-17 06:54:52
[摘要]昨日的西安,虽说午后还是有些热,但比起前段的高温天还是舒服多了。

  昨日的西安,虽说午后还是有些热,但比起前段的高温天还是舒服多了。未来三天阵雨多发,凉爽依旧是天气的主旋律。

  昨天全省大部多云间阴,关中西部和陕南东部部分地方出现了降雨。昨天全省共12个市县站最高气温超过35℃,分布在汉中、安康、渭南等地,最高为汉中的西乡站37.3℃,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关中西部、汉中、商洛30-34℃,关中东部、安康32-37℃,西安泾河站34.8℃。

  受高空反气旋系统及台风外围低层偏东风共同影响,预计近期我省天气云量较多,部分地方受高能高湿及低层扰动影响,有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局地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需注意加强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地质灾害的防范应对。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多云 23℃~29℃

  明天 多云 24℃~34℃

  后天 晴 24℃~33℃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关中西部 大部 最高气温

上一篇:停止办学的培训班又悄然开业 西安教育部门已派人核实调查 下一篇:陕西省十六运昨晚咸阳隆重开幕 四大看点精彩纷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